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第八次集体学习

时间: 2021-11-04 09:33 来源: 政策研究室
【字体: 打印

  11月3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宪新主持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八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下步人社工作进行谋划部署。局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曲玉业副局长传达讲话精神,张咏刚副局长和李晓彤副局长分别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作表态发言。 

  孟宪新局长在谈到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当前和下步重点工作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对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新时代长春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学习重点,理论联系实际,明确今后工作思路和方向切实把学习成果实实在在体现到人才工作思路和举措上。要抓好贯彻落实。各部门要积极对接、深入研究、超前谋划,抢抓新一轮人才发展新机遇,切实把职称制度改革、完善人才激励政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助推乡村人才振兴等国家人才政策落实到位。 

 

 

(责编:黄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