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1-18 15:03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11月18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宪新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吹响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永葆初心、整装再发的集结号,为我们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和弥足珍贵的历史经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 

  会议指出,要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将贯彻全会精神同人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人社职能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和“安危冷暖”问题,着力在留才、助企服务、便民惠民上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当前是全年工作收官、明年工作起步的关键阶段,全系统要围绕落实中央全会部署,提振精神状态,全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科学谋划,提前准备,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