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共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 2023-09-13 10:12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9月7日,中共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上,夏永涛同志代表上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从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围绕中心建设、干部作风建设、机关文化建设等五个方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工作,并明确了未来五年的主要工作目标。大会审议通过工作报告、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刘新宇、张才超、张敬直、罗志刚、秦锡春、夏永涛、程红兵等7名机关党委委员,张颖星、罗志刚、赵瑛铁、赵鑫、姜大志等5名机关纪委委员,秦锡春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书记、夏永涛同志、罗志刚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副书记,罗志刚同志当选为机关纪委书记。 

  局党组书记、局长秦锡春代表局党组,对上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持党建引领,始终把政治过硬作为第一标准,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营造凝心聚力干事业的生动局面。二要坚持人民至上,始终把履职担当作为第一品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推动人社工作全面提标、提质、提速、提效。三要坚持系统融合,始终把干事成事作为第一能力,增强党建工作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凝聚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共识与合力。四要坚持严明纪律,始终把严守规矩作为第一原则,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坚持廉政教育贯穿人社各项工作的始终。五要坚持凝聚合力,始终把建强队伍作为第一目标,选优配强基层党务干部,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 

 

(编辑:唐继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