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营商环境

长人社〔2020〕23号关于印发《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纠纷预警工作方案》的通知

时间:2020-09-10 15:06 来源:信访工作处
【字体: 打印

  各县市区、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按照全市统一部署,为进一步优化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领域营商环境建设,经研究,决定建立劳动纠纷预警排查工作机制,并印发《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纠纷预警工作方案》。 

  请各全市各级人社部门接到通知后立即行动起来,参照本《方案》,结合自身实际,建立劳动纠纷预警工作机制,为创建和谐劳动关系,优化我市良好营商环境打下坚实的制度基础。 

  请各县市区、开发区于9月30日前,将劳动纠纷预警工作组织机构建设情况报市劳动纠纷预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人:赵国明    联系电话:85679937  15948082559  

                   

       

                                      

  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28 

(责编:黄克峰)

    

    

    

    

    

附件:

附件: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纠纷预警工作方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