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营商环境

市人社局组织开展营商环境系列讲座

时间:2021-06-04 11:58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落实省市营商环境大会精神,抓好营商环境集中宣传月工作,5月27日下午,长春市人社局举办营商环境系列讲座——《法治理念下的营商环境条例》。讲座由局领导姚丽娟主持,市人社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以及各县(市)区、开发区人社部门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长春理工大学法学院院长、吉林省地方立法研究中心主任张闯教授,以《法治理念下的营商环境条例》为题进行专题授课。讲座从《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出台背景、政策解读、法治理念三方面,对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度剖析,并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对未来可能面临的问题进行探讨,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与会人员表示,市人社局组织的活动充分满足了基层需要,讲座内容契合实际,对具体工作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全市人社干部思想认识,增强了全市人社系统对法治理念下营商环境的理解,为下一步提升长春人社领域营商环境建设注入了思想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