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营商环境

长春市家政服务业创新发展论坛今日举办

时间:2021-11-18 15:10 来源:就业局
【字体: 打印

  长春市就业服务局主办,吉林农业大学家政学院、吉林省家政学会承办长春市家政服务协会协办的家政服务业创新发展论坛于今日在长春市举办。 

  本次论坛旨在搭建家政服务供需平台,加大有组织劳务输出力度,引导和鼓励农村劳动力家政服务领域就业进一步推动行业提质扩容,发挥家政服务行业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作用。活动现场,来自吉林农业大学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吉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的相关领域专家学者,行业协会和家政服务企业负责人,以及政府职能部门有关领导齐聚一堂,对现代家政服务业创新发展理论与实践互联网+家政行业协会管理,家政服务业与乡村振兴融合促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梳理行业发展痛点难点问题,共谋我市家政服务业创新发展思路 

  此次论坛明确了“创新开放、共建共享、提质扩容、满足民需”的发展理念,为我市家政服务搭建政府、学校、协会、企业跨界交流与合作平台,完善区域政产学研协同创新体系,为实现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与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