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营商环境>工作动态

长春四平两地开展仲裁工作交流座谈活动

时间:2021-07-08 16:15 来源:劳动仲裁
【字体: 打印

  6月25日,四平仲裁院王兵院长一行来到长春市仲裁院,与我局仲裁处、市仲裁院相关同志就仲裁工作开展交流座谈。局仲裁处姜义书处长、仲裁院郝艳伟院长出席活动。本次交流座谈会旨在交流仲裁工作经验,提升仲裁服务水平,对推动长春市仲裁和四平市仲裁综合业务能力有重要意义。 

  座谈会上,市仲裁院围绕阳光仲裁效能仲裁和谐仲裁”,详细介绍了我市仲裁工作的发展情况、业务特色和队伍建设,并就要素式办案一裁终局视频审理电子送达政校合作、政企合作等多方面工作谋划与构想,同四平仲裁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通过座谈,两地充分交换工作心得,分享工作经验,对提升仲裁工作质量起到了巨大的启发促进作用。此外,双方就工伤、农民工群体劳动争议等具体仲裁问题进行了讨论分析 

  参观过程中,王兵院长一行详细了解了长春市仲裁院办案系统和电子化案卷归档等数字化办公情况,王兵院长表示,长春市仲裁工作的特色与亮点突出,工作富有成效,非常值得借鉴学习。同时,对于长春市仲裁的交流分享表示感谢。最后,双方表示日后将继续加强交流,互通互鉴,互学互助,合力推动仲裁事业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