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营商环境>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组织开展营商环境系列讲座

时间:2021-08-02 09:43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了落实好省市营商环境大会精神,抓好营商环境政策宣讲工作,729日下午,长春市人社局举办营商环境系列讲座——《全力打造东北一流国内先进符合国际标准的营商环境》。讲座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东主持,市人社局全体机关干部,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中共长春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王维翊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长春市营商环境建设的现状及国内营商环境典型案例三方面进行专题讲解。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事例生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迎合了工作需要,王教授的很多观点引发了大家的深入思考,对未来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具有指导借鉴意义。

通过开展营商环境系列讲座,将进一步提高我市人社系统对标先进争创一流营商环境的思想认识,促进我市人社领域营商环境质效提升,为全力打造东北一流、国内先进、符合国际标准的营商环境贡献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