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营商环境>工作动态

大数据平台一期试运行功能培训会议日前召开

时间:2021-11-29 10:43 来源: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切实满足人社数据使用需求,推动政务数据开放共享,由长春市人社局营商环境“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平台建设工作专班牵头开发建设的大数据平台一期项目已于1110正式上线试运行。为确保平台顺利使用,11月23日,大数据平台一期项目功能培训会议在市人社局召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人事统计信息中心岳龙泉主任大数据平台的总体建设要求和当前项目进展进行了介绍。目前,系统平台已建立了完善的数据申请、审核和服务机制,为提升数据共享效率确定数据比对规则,对数据利用方式进行规范,优化共享流程。启动多项安全防护措施全面提高电子政务外网、数据核验平台和数据共享交换平台安全防护能力,依法加强数据隐私信息保护。以数据共享为基础,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目标,加快推进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 

  随后,项目承建方对项目的核心目标推进情况、使用场景,以及系统演示和数据比对应用分析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说明各处室、单位结合业务对平台数据需求进一步提出了修改意见。 

  1.   (责编:黄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