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营商环境>工作动态

2021年长春市中小企业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冬季专场公益人才招聘会成效显著

时间:2021-12-16 14:39 来源:
【字体: 打印

  12月14日,“2021年长春市中小企业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冬季专场公益人才招聘会”在长春人才市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长春市中小企业人才创业指导中心与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 

  本次活动共组织近100家用人单位进场纳才。欧亚集团、吴太药业、旺旺食品、顺丰速运等知名企业悉数到场,提供就业岗位1991个,涵盖医药、教育、汽车、食品、物流、零售、电子信息、生物科技、文化传媒等众多领域。此外,一汽富维股份有限公司在小招聘展厅设立了招聘专场,共设置15个展位,提供各类技术、管理岗位300余个。 

  本次活动重点针对我市在校大学生和高校毕业生群体,岗位精准度较高,与应聘者匹配度较高。长春施耐利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带来了机器人培训生岗位30个,面向2021、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长春可研生物公司提供实验室主管、实验室副主管、技术支持等职位,薪资达到7000-15000元;大众卓越控股集团的实习出纳、会计助理、融资专员等职位都面向应届本科毕业生;吉林省尚品世纪家居公司带来了店长职位5个,月薪10000-15000元,设计师岗位5个,月薪8000-10000元。 

  

除招聘服务外,本次活动还设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专区,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档案存储、人才公寓申请、求职登记和跟踪帮扶等众多服务。据统计,活动现场共吸引700余名求职者洽谈交流,意向成交220余人,现场接待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及业务咨询26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