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长春市社会保障卡综合服务网点增至37家的通知

时间: 2020-01-19 15:42 来源: 长春市人事统计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各参保单位、个人: 

  由于17日晚长春人力资源产业园10楼暖气突发漏水导致9楼产业园中心机房无法正常运行,造成全楼互联网及电信网络瘫痪,受此影响长春市社会保障卡综合服务大厅一楼、三楼、四楼全部窗口无法办理业务。 

  由于当前正值我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实施初期,原参保新农合居民用卡需求集中且人员较多。造成各联名银行综合服务网站排队现象严重。 

  为妥善缓解以上问题,经沟通协调,工商银行于目前3家社保卡综合服务大厅的基础上在城区再增设15个综合服务网点办理社会保障卡相关业务。建设银行于目前3家社保卡综合服务大厅的基础上在城区再增设9个综合服务网点办理社会保障卡相关业务。增加后长春市城区社保卡综合服务网点增加至37家,新增网点于120日(下周一)正式对外经办业务。各综合服务网点相关信息如下: 

注:1、受断网影响长春市社保卡综合服务大厅(序号1)目前只能经办吉林银行的社保卡申领和省内异地邮寄业务。 

  2、由于设备尚未安放到位,目前工行新增网点(序号5-19)目前暂不能办理临时卡相关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