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关于暂缓现场办理业务的公告

时间: 2020-02-02 16:57 来源: 人才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吉林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行政事业单位实行弹性工作制的通知》要求,为有效减少公共场所人员聚集,降低人员间接触传染的风险,倡导不急事项延后办,紧急事项网上办、电话办的方式,建议广大市民现场办公的事项延迟至疫情结束之后。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长春人才市场现将春节后业务办理安排通知如下:

  人事档案接转、流动党员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等窗口业务暂缓办理,长春人才市场现场招聘会暂停,实行电话咨询、网上查询、提前预约、机要邮寄等办理方式。

  一、电话咨询

  人事档案业务咨询电话:0431-88781533

  流动党员服务咨询电话:0431-88781554

  高校毕业生服务咨询电话:0431-88781568

  人才招聘服务咨询电话:0431-88781524

  二、电话预约

  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窗口大厅人员集中的情况,您可拨打相关业务咨询电话,预约办理相关业务,如遇紧急事项,我中心将采取线上审阅、机要邮寄等方式为您办理,每天预约时间为9:00-15:00。

  三、网上查询

  人事档案查询业务,可登录长春人才网(www.ccrc.com.cn),点击“档案代理”模块,查询个人档案信息、党员关系等情况。

  四、网上办理

  2月3日起,长春人才市场将全面启动线上招聘活动,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登录(www.ccrc.com.cn)、关注长春人才市场及长春人才市场招聘服务微信公众号或加入长春人才市场“万人助万企”人才QQ招聘群(号码:190673596),进行线上求职招聘。

  窗口业务正式开通时间将依据疫情情况进一步调整,在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

  2020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