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11月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公布

时间: 2021-11-18 14:47 来源: 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字体: 打印

各有关企事业劳动用人单位: 

  202111月,北京艺成园装修设计有限公司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的有关规定,被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出劳动保障行政处理。 

  按照《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吉林省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细则>的通知》(〔201867号)文件规定,将存在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北京艺成园装修设计有限公司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 “黑名单”,现予以向社会公布(详见附件)。 

  咨询电话:0431-85679871   联系人:张东升 常家铭 

                                    

                      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118

(责编:黄克峰)

附件:

2021年11月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管理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