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第四批职称申报材料现场审核确认的通知

时间: 2021-12-01 18:40 来源: 专技处
【字体: 打印

各城区、县(市、区)、开发区人社局,市直相关部门(单位),相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职称评审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有力、有序推进全市职称评审工作,即日起,长春市人社局将陆续对省人社厅授权长春市评审的相关系列、专业的申报材料进行第四批现场审核确认。现明确相关事宜如下: 

  现场审核地点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主楼二楼职称评审材料受理处 

  审核方式。采取分批次审核的方式进行,按照预先制定的工作计划,每天受理列入日程安排的材料。原则上,没有列入当日计划的材料不予受理。 

  疫情防控要求进入工作场所,请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扫码测温登记,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四、材料要求。见附件1。 

  五、现场审核、缴费、答辩及其它通知发送方式。 

  全部采用网站发布方式不建群、不打电话。请及时关注“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ccrs.changchun.gov.cn/)或登录“吉林智慧人社”查询。 

  六、业务咨询电话 

  1.教师、交通、机械、农业、畜牧(兽医):84606567。 

  2.卫生、林业、建筑:84606561。 

  3.水利、档案、电子、电气:84606568。 

  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

  2021年121

(责编:黄克峰)

附件:

附件1授权长春市评审的相关系列专业职称现场审核确认材料清单及相关说明.doc
附件2第四批现场审核确认12月4日至12月11日工作日程安排.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