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讲师参加全国创业培训培训师选拔活动的公示

时间: 2023-03-15 14:19 来源: 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
【字体: 打印

  按照吉林省人社厅《关于推荐讲师参加全国创业培训培训师选拔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经各县(市)区、开发区创业培训主管部门推荐、符合条件的创业培训讲师自愿申请,长春市人社局进行资格审核后,于3月14日组织了选拔活动,通过笔试和试讲两个环节的考核,拟推荐综合排名前3的讲师杨帆、夏丽艳、陈晶晶参加吉林省SYB培训师选拔活动,排名第4的讲师王婷为候补对象,如推荐对象因个人原因主动放弃,由候补对象进行递补。 

  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时间从2023年315日至321日。公示期间,各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对象如有异议,可以书面或电话形式进行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对诬告陷害、干扰选拔推荐工作的人员将严肃查处。 

  联系电话: 

  长春市人社局就业失业处 0431-88522882 

  传真: 

  长春市人社局就业失业处 0431-88522882 

  电子邮箱:ccjy88522882@163.com 

  通讯地址:长春市西民主大街809号(A座218室) 

    编:130061 

    

 

  长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15日

(责编:黄克峰)

附件:

附件:拟推荐参加全国创业培训培训师选拔活动的讲师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