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我局组织召开长春市人社系统“肃行风、转作风、提能力”专项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 2018-12-24 16:08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19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了全市人社系统“肃行风、转作风、提能力”专项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刘忻市长在全市政府系统规范行业管理、加强政府监管、强化能力建设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对提高全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水平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切实整肃群众反映强烈的行业不正之风,彻底解决人社部暗访反馈的窗口作风问题,实现全市人社系统“创建一流机关、打造一流队伍、培养一流作风、创造一流业绩”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全市人社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肃行风、转作风、提能力”工作会议精神;要强化问题导向,全面深挖细查行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深刻准确剖析,正确把握窗口单位作风建设问题产生的原因;要坚持立查立改,下定决心常抓不懈全面强化系统行风建设。 

  会议号召,在此次活动中,要全面展现人社系统务实担当、为民服务的新形象、新面貌、新作为,向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人社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巡视员,各处室负责人,各局属单位主要领导,各县(市)区、开发区人社局主要领导领导参加了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孟宪新局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