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军转中心组织开展优秀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宣传表彰活动

时间: 2018-12-24 15:09 来源: 军转办
【字体: 打印

  21日,军转中心在长春市转业军人创业基地组织开展了2018年优秀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宣传表彰活动,共有4个党小组、3个兴趣小组、45名优秀党员和10名优秀创业典型受到了通报表彰,200余名自主择业干部、驻长相关部队和长春国投集体相关领导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次活动是军转中心全面贯彻和落实习主席关于做好转业军人各项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局党组的各项决定的实际举措。会上,王立民主任代表军转中心党总支对一年来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工作做了系统的总结,对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在中心的全面建设中给予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匡春兴副主任宣读了表彰通报和困难军转干部帮扶补助金发放对象名单,受邀嘉宾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 

  2018年是军转中心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的一年,在人社局党组的正确引领下,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针对自主择业干部群体特点的个性培训、创业帮扶、就业招聘,并以功能型党支部为核心,以红色教育为主线,组织开展了不同内容的党员组织生活活动,受到了广大择业战友的一致认同。过去的一年中,心全体人员始终坚持“精准服务、优质服务、创新服务”的服务宗旨,以倾心服务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为根本,充分发挥了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党建工作的核心凝聚作用和长春市转业军人创业孵化基地的创业保障作用,积极努力做好了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创业就业、维护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群体的权益保障和社会稳定工作。 

  会后进行了长春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创业典型宣传文艺汇演。 

    

   

图为王立民主任做总结发言 

    

    

图为为受表彰集体颁发证书 

    

    

图为为受表彰个人颁发证书 

    

    

图为给困难干部发放帮扶补助金 

    

  

  

图为创业典型宣传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