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市人才中心积极开展“五送进校园”服务活动

时间: 2018-12-06 16:15 来源: 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按照省人社厅《关于举办吉林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的通知》要求,市人才中心在11月26日至12月9日期间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面向高校毕业生开展专项就业服务。作为服务周的一项重要活动,市人才中心积极推进“五送进校园”服务常态化,分别走进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和东北师范大学教育专场,结合现场招聘活动,提供送政策、送指导、送岗位等服务。

  11月30日上午,市人才中心走进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参加了校园招聘会。校地双方以联合贯彻《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和实施《高校毕业生留长创业就业服务工程》为指导思想提供服务,在校园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大学生创业就业服务咨询服务台,专人提供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创业就业指导和服务咨询千余人次,现场发放《长春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百问》2000本,现场240余家用人单位开发了近万个高质量的应届毕业生就业岗位,同时设立了大学生创业项目推介展区。

  12月1日上午,市人才中心参加了由省教育厅、人社厅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全国高校2019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活动,为促进应届高校毕业生留长就业创业,在吉林省展馆省目位置设立了长春市促进大学生留长创业就业政策咨询服务处,提供留长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和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同时组织了“人才公寓”的相关同志现场解答服务咨询,发放《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汇编》2000本,《长春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百问》、《吉林省各地引进人才政策》等服务材料3000册,上千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2万余名应届高校毕业生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