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孟宪新局长深入长春斯纳欧软件有限公司开展“一线工作日”活动

时间: 2019-03-06 17:16 来源: 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推进数字产业发展,研究破解我市企业在数字人才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3月5日上午,孟宪新局长一行深入长春斯纳欧软件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公司管理团队就数字人才队伍建设、公司业务发展规划及产业园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座谈。期间,孟宪新局长实地考察了高新国际服务外包产业园、中日智能制造产业园。

座谈中,孟宪新局长详细听取了柴丽董事长对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重点询问了企业在数字人才引进、培养、使用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征求了意见建议。随后,双方就公司业务发展规划和产业园区运营管理等问题交换了意见,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达成了初步共识。

孟宪新局长对长春斯纳欧软件有限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斯纳欧软件有限公司是我市重点发展的科技型领军企业,多年来在军工科技、软件研发、智能制造、软件人才培养等方面成绩斐然,为维护国防安全和促进我市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强调,人才是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根本动力,人社系统各部门要主动对接责任,加强人才政策、资金、环境等方面的研究论证,为推动数字产业健康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人才服务中心、人才开发与市场管理处、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一线工作日”活动。

 

 

图为“一线工作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