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吉林省人社厅与长春市人社局联合开展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09-10 14:04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加强省市人社系统军转干部的融合交流。8月1日,吉林省人社厅与长春市人社局在长春水文化生态园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葆本色,勇担重任促民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省市人社系统军转干部参观了长春净水厂、污水处理厂旧址、长春水文化博物馆,追根溯源的了解了长春水文化的历史,学习了为长春人民饮水工程无私奉献的一代代先辈们的奋斗精神和先进事迹,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水资源的宝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积极做好“节约用水、保护水源”的宣传员,为保护长春水资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及厅级领导干部、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及副巡视员、省市人社系统军转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