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长春市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 2019-09-10 14:09 来源: 就业服务局
【字体: 打印

  大力实施“长春市促进高校毕业生留长创业就业服务工程”,扎实推进“万人助万企”行动,帮助企业解决招才难、用人贵等问题,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留就业创业,8月13日上午长春市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大会在安达街人才市场三楼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市人社局主办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活动以“架起助企服务与促进就业之间桥梁”主题,全程立足公益,区分3个服务专区设置标准展位288个,提供高校毕业生就业及见习岗位近万个。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服务区设立政策咨询服务台,现场提供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在高校毕业生创业服务区16家市级大学生创业园现场宣传推介,并提供创业指导创业项目信息及相关法律咨询;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区一汽集团、欧亚集团、修正药业等百余家企业现场招聘,30家就业见习基地以及资深人力资源师现场提供个性化指导和推荐服务。 

  据统计,活动共为110有求职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了职业指导、岗位信息;为370有创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提供了创业服务;为1200有培训意愿的高校毕业生提供了职业培训推介和技能鉴定服务;对就业困难群体实施重点帮扶,加强就业权益保护,提供法律咨询等综合服务实现了针对各类服务对象多项需求的全面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