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姚丽娟到信息中心、考试中心督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 2019-09-22 23:28 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920日,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姚丽娟率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来到市人事统计信息中心、市人事教育考试中心督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详细听取了两个单位主题教育工作汇报,认真审阅了两个单位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指导下一步工作任务。市人事统计信息中心岳龙泉主任、市人事教育考试中心张国军主任分别汇报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姚丽娟做指导讲话。 

  姚丽娟副组长对两个单位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工作中问题找得准、措施落得实,并就切实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六个方面具体要求。一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目标任务落实好、组织好,真正把学习过程变成检视反思、整改落实的过程,变成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的过程;二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做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牢牢抓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学出能力、学出本领、学出水平;四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以上率下、坚持严实导向,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五要把“改”字贯穿始终,坚持找准问题,找准症结,完善和改进工作方法措施,切实把整改工作抓实、抓好;六要把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与解决群众“烦心事”“闹心事”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市人事统计信息中心、市人事教育考试中心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