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长春市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暨修正集团高新制药技术工人转岗培训正式开班

时间: 2019-12-27 10:32 来源: 职业能力建设处
【字体: 打印

  2019年12月26日,长春市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暨修正集团高新制药技术工人转岗培训在修正高新制药大礼堂正式开班,修正药业集团长春高新制药有限公司360余名转岗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图为培训现场 

  开班仪式上,修正药业集团长春高新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宝代表企业致辞,对长春市人社局的积极努力和帮助表达了诚挚谢意,同时提出修正集团将借助“新型学徒制”培训不断加强员工素质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开班仪式过后,修正大学副校长为学员们带来了培训第一课,深入解读人社部《职业素养》,内容丰富生动,为本次培训开了一个好头。

  本次“新型学徒制”培训是市人社局对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一次积极尝试与推进,从政策解读到项目申报,从积极对接到培训落地,市人社局始终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为主、院校参与”的原则,切实解决企业后顾之忧,激发企业参与热情,最终实现企业发展与人才培养的双赢新局面。 

  市人社局职建处有关同志出席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