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市人社局开设“专人专企专场”服务 实现退休审核“零跑动”

时间: 2020-01-03 08:46 来源: 养老保险处
【字体: 打印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行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从9月份起深入一汽集团,开设了“专人专企专场”服务,为一汽集团办理拟退休职工资格审核工作,实现企业退休审核“零跑动”的便捷与高效。 

  “专人专企专场”服务方式的转变,成功地变“坐门等办”为“上门专办”,企业不必再到窗口排队,实现了“零跑动”,大大节约人工成本和时间成本。 

  截至目前,市人社局已上门为一汽集团审核约800份退休档案。未来,市人社局将坚持上门助企服务常态化开展,真正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良好作风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通过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方法,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