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控疫情 稳就业 促发展——长春人才市场线上招聘助企稳岗不停歇

时间: 2020-02-07 17:41 来源: 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最新会议精神,按照市人社局的整体部署,在我市人才返岗求职和企业复工复产高峰期来临之际,为更好落实疫情防控,稳定就业,助力企业恢复生产和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等具体要求,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长春人才市场)在做好科学防控基础上持续推动招聘求职业务不停歇确保就业总体稳定保障企业用工需求 

  一、调整线下现场招聘服务为线上远程招聘服务 

  疫情防控期间,长春人才市场(朝阳区安达街229号)、中国长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南关区天富路1567号)暂停举办现场招聘活动。以线上方式,通过助企招聘QQ群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在长高校服务联络群市场人才招聘会员单位联络群等不同途经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征集求职招聘信息,开展线上招聘服务活动。为减轻用人单位招聘经济负担,疫情防控期间所有线上招聘活动均免费。 

  (一)企业线上招聘服务方式 

  1.用人单位登陆“长春人才网”(www.ccrc.com.cn)免费注册会员,并将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招聘启事发送至邮箱ccrc229@163.com(邮件主题文件名改为公司名称),待工作人员确认后开通服务并以邮件回复。 

  2.推荐加入长春人才市场“万人助万企”人才QQ招聘群(号码:190673596),方便企业了解市场公告、组织活动信息、市场动态。 

  二)求职者线上服务方式 

  1.求职者可登陆“长春人才网”(www.ccrc.com.cn注册个人信息点击首页右上角“注册”“个人注册”)、查找工作信息及填写个人求职简历。 

  2.推荐关注“长春人才市场”或“长春人才市场招聘服务”微信公众号了解市场公告、活动信息、优质招聘岗位信息、求职解答等,方便求职者通过手机实时了解市场动态。 

  二、全市联动集中开展“促发展,稳就业”线上招聘系列服务活动 

  一是加强对各县(市)区,开发区人才公共服务机构的组织,发动街道,社区广泛征集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动员全系统利用线上方式综合发布。 

  二是加强与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等单位协调,整合服务资源,联合开展“万人助万企",促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择业主题的线上招聘活动。 

  三是发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优势,整合资源,提供微信公众号等专业化线上招聘信息推送,求职择业指导等服务。支持并参与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发挥行业动能支援疫情防控专题线上招聘服务活动。 

  咨询热线:0431-8878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