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长春市就业服务局致全市求职者的一封信

时间: 2020-02-20 10:52 来源: 长春市就业服务局
【字体: 打印

  新春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全市人民的生活带来不便。全市上下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战疫情,万众一心克时艰,疫情阻击战取得了明显成效。在抗击疫情的同时,每个家庭,每位市民的就业与民生困难,也是我们长春就业人最深的牵挂。 

  在疫情发生之初,为有效畅通招聘与求职通道,我们向全市企业和求职者承诺: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时至今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平稳,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畅通就业渠道,为全市求职者提供精准服务。对重点企业缺工、用工需求进行24小时监测,随时向求职者提供用工信息;利用网上招聘平台,优化高校毕业生就业手续,推行不见面签署毕业生就业协议;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强化与输入地衔接,成批量输出外出务工人员;组织有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实施网络+技能培训,提升劳动技能;推行三岗帮困服务,通过扶贫专岗安置、公益特岗帮扶、公益性岗位兜底,助力就业困难群体和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确保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疫情期间,求职者可以登录长春就业微信公众号、长春市就业创业网(www.cchrnet.com),或在所住地社区、村屯登记求职信息,也可以给我们留言,提出需要帮扶解决的困难,以及工作意见建议,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小家幸福连接着大家,就业岗位关系你我他。全心全意为全市求职者提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岗位,是长春就业人神圣的使命与职责,我们将伴随在您的左右,为您的求职路助力导航。让我们坚定信心,携起手来,共克时艰,一起迎接美好的明天。最后,祝福全市求职者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2020219

 

敬请关注“长春就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