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长春市就业服务局致全市企业的一封信

时间: 2020-02-20 10:53 来源: 长春市就业服务局
【字体: 打印

  新春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全市企业的生产经营带来较大冲击,开复工、招用工都面临较大压力。企业作为优化经济资源配置、促进商品货物流通、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基础单位,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企业面临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工作方向,加大援企稳岗、稳企惠企力度,减轻企业负担,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尽快实现复工达产,我们责无旁贷。 

  近期,国家、省、市加大了疫情期间对企业的政策支持力度,出台了系列加大就业领域服务的重要举措。长春市就业服务局将主动担当、摸排需求、加强对接、强力推进,我们在每个社区选派就业服务专员,他们将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帮助解决用工难题,助力企业尽快复工达产,请企业对我们的工作予以配合。与此同时,我们也将进一步加大在线服务力度,优化简化服务流程,挖掘本地人力资源潜能,有序指导引导员工返岗,提供跨区域定向招聘服务,不间断更新求职信息。疫情期间,企业可以登录长春就业微信公众号、长春市就业创业网(www.cchrnet.com),发布招聘用工信息,也可以给我们留言,提出需要帮扶解决的困难,以及工作意见建议。我们将竭诚助力企业渡过难关,为企业排忧解难。 

  寒冬已经过去,暖春正在到来。让我们坚定信心,携手同行,迎难而上,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感谢您的支持配合,欢迎全市企业多提宝贵建议!祝愿全市企业事业兴隆,员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2020219

 

敬请关注“长春就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