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市人社局党组关爱抗疫一线干部深入群英街道硅谷街道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2-22 09:52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2月19日,受局党组委托,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曲玉业、干部人事处处长深入抗疫一线——宽城区群英街道、高新区硅谷街道,看望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的广大基层干部,同时两个街道捐赠了口罩、酒精、消毒液和军大衣等防疫物资 

  走访慰问曲玉业副局长首先转达了人社局党组对战斗在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和问候,并向群英街道办事处主任侯立军、硅谷街道办事处主任庞关俊详细询问了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在了解到目前街道人员少工作量大、公益性岗位工资低招聘难、防疫期间加班补贴发放困难等实际问题时,曲玉业副局长表示,要把问题带回去,抓紧研究解决并及时沟通有关部门,切实为基层干部解决困难。

曲玉业副局长一行到群英街道走访座谈 

  两位主任表示,感谢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在疫情防控的紧要阶选派优秀机关干部支援一线工作,刘凯铭同志主动作为,积极联系防疫物资,利用自己扎实文字功底,帮助街道提升信息质量,对街道防控工作起到积极作用;徐文龙同志主动下沉到防疫最前沿,到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居家隔离区域站岗执勤。感谢市人社局党组在全市防疫资源相对紧缺的情况下,为街道送来防疫物资,这既是对街道工作的组织关怀,也是对防疫工作的有利保障。

 

  座谈过程中,曲玉业副局长对两个街道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市直干部深入一线是响应组织部门号召,是人社干部的责任担当,支援干部下一步要继续配合街道党工委,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紧密结合人社工作实际,为劳动者返岗、企业复工、社区管理发挥人社作用,释放人社力量,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