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朝阳区人社局:下沉基层 筑牢防疫“卫生线”

时间: 2020-03-23 08:21 来源: 朝阳区人社局
【字体: 打印

  按照长春市新冠肺炎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环境清洁周”活动方案》[长防领办发165号]文件精神,以及区防控领导小组要求,根据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区直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参加“环境清洁周”活动的通知》安排,朝阳区人社局于3月18日下午和20日上午下沉基层,对所包保的社区进行集中清洁。

 

  朝阳区人社局高度重视此次“环境清洁”活动,接到通知后,立即安排部署,在保证本单位工作正常运转的前提下,将人社局干部分成四组,由四名领导带队,分别对清和街道青云社区、铁路社区、普庆社区、以及南昌社区进行环境清洁。

 

  集中清除楼道堆放物、张贴物,清理各类防疫隔离围挡、检查亭棚;清除老、旧、散小区庭院内的积存垃圾和堆放杂物,对居民楼道进行病毒消杀和病媒灭杀;清理道路两侧占道物、堆放物以及绿化带中的各类杂物;清理了各类条幅及破损广告。 

  通过此次活动,全面改善各社区的卫生环境,为我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各行业复产复工和广大市民恢复正常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