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长春市人社局召开安全生产培训会议

时间: 2020-03-31 08:31 来源: 长春市人社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疫情期间安全生产事故,全面助力复工复产,日前,长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培训会议。机关各处室安全员、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物业公司及机房工作人员参与此次培训。

培训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陈孝先主持

王振超主任为机关干部讲解安全知识

局机关各处室及局属各单位有关人员参会 

  培训会上,中国卫民安消防宣教中心吉林省分中心主任王振超为参会人员细致讲解了疫情防控期间办公场所消杀、火灾预防、事故处置、安全检查等一系列安全生产措施。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升了机关干部及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强化了危险处置能力。同时,结合此次培训,局机关不断加强安全管理力度,明确三个“必须”原则,即:必须提高认识必须建章立制必须全面落实,通过日常监督与不定期抽查相结合,促进各单位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确保安全工作科学有序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