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展巾帼风采 做人社尖兵——长春人社3名同志荣获“市直机关‘三八’红旗手”称号

时间: 2020-04-01 10:04 来源: 长春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近日,通过层层评选,优中选优,局属人才服务中心规划发展部职员盛芳园、人事教育考试中心科员于茜、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仲裁员韩薇等3名同志在长春市直属机关“巾帼建功”活动评选中脱颖而出,获得“市直机关‘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市人才服务中心规划发展部职员盛芳园

市人事教育考试中心科员于茜

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仲裁员韩薇

  “蜀锦征袍手剪成,桃花马上请长缨。”长春人社广大女性干部职工坚持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始终秉持“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崭新风貌,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为人社系统打造一支立场坚定、素质过硬、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巾帼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