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长春市就业服务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保居民就业工作

时间: 2020-05-15 08:08 来源: 长春市就业服务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人社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5月14日,长春市就业服务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保居民就业工作措施,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会议由田百川副局长主持,孙振一副局长、杜充副局长参会并讲话,各处室负责人做了工作汇报。

 

  会议总结了疫情期间,各处室在优化贷款工作、保障困难群体就业、创新扶贫载体建设、构建立体就业网络等方面的亮点工作,重点对保居民就业工作措施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强调,保居民就业作为“六保”之首,意义非凡、责任重大,要从开发工作岗位、稳定重点群体、激发内生动力、就业创业政策、基层服务平台等九个方面打好“组合拳”,用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更加优化的服务手段、更加深入的帮扶措施,确保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下一步,长春市就业服务局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关注重点行业、重点人群,全力做好就业服务保障工作。 

(编辑:唐继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