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助力疫情防控 发挥共建效果——市人社局深入共建社区开展对接

时间: 2020-05-18 15:20 来源: 长春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近期,我省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再度严峻,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党工委《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帮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与社区对接,积极承担社区防控任务。5月18日上午,局领导姚丽娟同志深入共建社区——南昌社区开展对接工作,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及当前困难,并社区送去了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

局领导姚丽娟深入社区开展对接工作 

  在座谈交流中,南昌社区书记赵玉燕对市人社局疫情防控期间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当前社区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特别指出由于管理范围广,居民数多,疫情防控难度较大。在了解上述情况后,姚丽娟同志表示,市人社局将根据南昌社区实际需要,抽调年轻党员干部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缓解社区压力。同时,在后工作中,将充分发挥人社职能作用,积极做好社区居民、企业的政策指导与就业工作。切实发挥社区共建效果。

座谈会上详细了解社区工作重点难点 

(编辑:唐继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