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深入解读政策 破解资金难题——长春市就业局助力“万人助万企”政银企融资对接会

时间: 2020-05-19 13:48 来源: 长春市就业服务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支持中小微企业有关政策,大力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缓解企业融资难题,充分发挥金服平台服务中小微企业作用,近日,长春市“万人助万企”政银企融资对接会——金融服务走进朝阳区活动,在长春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成功举办。长春市就业服务局、财政局、朝阳区金融办负责同志,以及金控集团吉林银行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市就业服务局工作人员在线讲解贷款流程、申请条件 

  本次活动共吸引近百家企业参与,通过线上视频方式市就业局、银行、企业多方实现“面对面”交流,活动中,长春市就业服务局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材料、经办流程、贷款贴息等方面的政策及要求,并积极为企业现场答疑20余次,帮助企业加强对创业担保贷款的了解,切实为更多有需要的企业提供资金帮助。 

(编辑:唐继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