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市人社局对局系统窗口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明察暗访

时间: 2020-05-23 10:58 来源: 长春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纪委
【字体: 打印

  5月22日上午,长春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纪委对局系统窗口部门落实市委、市政府会议要求,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明察暗访。 

  本次明察暗访重点针对局机关对外服务处室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等部门走访过程中局机关党委、纪委对各窗口部门强调,要深入贯彻5月20日局长办公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决不能麻痹大意、决不能松懈、决不能前功尽弃”的要求,不断强化防控措施,压紧压实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处理具体业务工作中,要积极开发“线上”服务,线下”服务要做好体温监测、扫码登记工作,同时采取积极的防控措施,降低人流密度同时,对走访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理,科学完善,确保疫情防控取得实效。 

(编辑:唐继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