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多措并举抗疫情 效能仲裁显担当——长春市在全省调解仲裁工作视频会议上做经验交流

时间: 2020-06-11 08:41 来源: 长春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字体: 打印

  6月10日上午,省人社厅组织召开了全省调解仲裁工作视频会议。会上,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王同海传达了全国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我省调解仲裁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长春市人社局领导吴琼及仲裁院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长春市调解仲裁工作被与会领导给予充分肯定,局领导吴琼以“多措并举抗疫情 效能仲裁显担当”为主题做经验交流发言,突出疫情防控期间长春市仲裁服务“不打烊”、审理“不见面”、尺度“不跑偏”等工作特色。在加强硬件建设、队伍建设和网络建设“三加强”基础上,充分做好“三三规划”,制定效能仲裁三年规划,确定今年三项重点工作,推进要素办案程序规范。会上,我市绿园区就调解工作进行书面经验交流。

  下一步,长春市将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充分吸收全省各地区经验做法,继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劳动人事争议处置工作,稳步推进三年工作计划及三项重点工作,切实维护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合法权益,为长春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仲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