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会议部署打赢脱贫攻坚战相关工作

时间: 2020-06-11 12:30 来源: 长春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6月9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会议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进行最后的部署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孟祥印向局党组汇报了市扶贫办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议精神,通报了综合保障联合督战组一线督战的情况,并就当前全市人社系统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全市人社系统要持续扎实做好就业扶贫工作,认真开展脱贫不稳定人口、边缘人口等群体帮扶,做好失业返贫监控工作,对于因失业返贫人员要及时制定一人一策,确保岗位接续,及时上岗再就业。 

  会议决定,6月底前,综合保障联合督战组要再进行一次实地督战,和当地政府加强沟通协调,及时查缺补漏;要加快落实问题整改进度,按照时限完成全部整改工作;确保6月底前完成所有脱贫攻坚任务,坚决做到不留死角、不留尾巴。

(编辑:唐继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