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首批招聘人员即将上岗——长春市就业局开发公益性岗位托底安置工作显成效

时间: 2020-06-24 11:00 来源: 长春市就业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深入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用好公益性岗位,充分发挥就业保障作用,长春市就业2020年5月6日,面向社会发布了《关于长春市公益性岗位人员招聘公告》,公开招聘329名公益性岗位人员,招聘对象主要为下岗失业人员、大龄失业人员、低保户及零就业家庭人员上岗后给予不高于长春市最低工资标准的岗位补贴,并享受基本养老、基本医疗、失业、工伤等保险补贴采暖费补贴。

入门安检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此次招聘过程中,长春市就业局严格制定应急预案,不断优化招聘流程,采取“不见面初审”“一对一审核”“分组分流考试”的方式,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与招聘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取得良好效果。

组织有序确保招聘活动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招聘,一方面切实解决了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需求,两一方面也有效加强街道(乡、镇)、社区基层公共服务平台力量,提升就业服务和民生服务能力。下一步,长春市就业服务局将继续开展省、市直单位及高校毕业生公益性岗位招聘工作,充分发挥公益性岗位“防控疫情、促进就业、保障民生”作用。

(编辑:唐继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