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长春市人事统计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下社区、上一线”服务活动

时间: 2020-06-29 12:27 来源: 人事统计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长春市人事统计信息中心党支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走进街道、社区,主动亮身份、送服务。6月28日下午,清街道公共服务中心的大厅和街道上,“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长春市人事统计信息中心党员下社区、上一线”、“长春市12333电话咨询服务在您身边”的大红条幅鲜艳夺目。 

  此次活动紧密围绕社会保障卡应用功能、申领流程和使用方法、用卡安全常识以及电子社保卡的签发及应用、跨省异地就医结算中社保卡功能等方面的内容,向来到现场的群众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针对社区群众对社会保障卡有哪些用途、如何办卡、补卡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力求通过宣传,实现社保卡“一人一卡、一卡多用、全国通用”的目标,体现社保卡“记录一生、服务一生、保障一生”的作用,以达到“便民、利民、惠民”的目的。 

  长春市人事统计信息中心党支部岳龙泉书记带领党员干部和12333咨询员、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董彬副局长和社会保障卡工作负责人张玉凤等工作人员、清街道办事处聂思军副主任和社会事务服务科姚丹科长、青云社区杜颖波书记来到活动现场,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对提出的问题当场答疑解惑,社区群众对开展这样的活动表示了密切关注和热烈欢迎,达到了倾听群众呼声、解决实际需求的活动目的。 

 

(责编:黄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