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工伤预防项目专家评审会

时间: 2020-06-30 12:01 来源: 长春市人社局工伤保险处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工伤预防工作深入开展,减少工伤事故和职业病的发生,6月29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了工伤预防项目专家评审会,会议从市工伤预防专家库中抽取7名专家,对长春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申报的2020年度工伤预防项目进行了评审。市财政局、市卫健委、市应急管理局、市医疗保障局等工伤预防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长春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富奥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中车长春轨道车辆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分别以PPT形式对所申报工伤预防项目的宣传培训重点、特色和资金使用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回答了专家的提问。

  在分别听取四家企业2020年度的工伤预防项目介绍后,工伤预防专家对四家企业申报的材料进行了认真的审核,并从各自专业领域出发,对工伤预防项目的可行性、资金使用、预期效果等多个角度进行了提问,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形成了综合评审报告。下一步,四家企业将按专家意见对工伤预防项目实施方案、绩效目标、预算费用清单等材料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履行相关手续后,尽快组织实施。

(编辑:唐继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