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曲玉业副局长到市就业服务局调度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

时间: 2020-07-24 08:02 来源: 长春市就业服务局
【字体: 打印

  7月23日上午,曲玉业副局长到市就业服务局就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部署开展座谈,市就业服务局局长祖文波做工作汇报,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曲玉业副局长与就业服务局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市就业局上半年顶住疫情压力,攻坚克难,工作中有亮点、有特色,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项指标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长春市获评“中国十大美好生活城市”提供了有力支持,也为稳定长春市就业形势做出了积极贡献。曲玉业副局长强调,下半年就业工作压力仍将长期存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破解困局,加大力度做好就业形势分析研判、就业扶贫“星火站”建设创业担保贷款发放等重点工作。 

  在具体工作部署上,曲玉业副局长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做好就业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坚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在抓工作落实上下功夫、想办法,充分调动各县(市)区、开发区工作积极性,发挥基层作用,把各项稳就业保就业政策措施落实落细;三要在解决问题上出实招、见实效,要制定问题清单,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确保问题件件有措施、有落实、有反馈、有解决。

(编辑:唐继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