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市人社局召开局系统工作调度推进会议

时间: 2020-08-03 14:20 来源: 长春市人社局政策研究室
【字体: 打印

  7月31日,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局系统工作调度推进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孟宪新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局班子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年初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前所未有的严峻考验,全市人社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国家和省市决策部署,坚持把稳就业保民生作为首要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人社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总体看,就业形势承压持稳,任务指标压茬推进,基本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稳就业、保居民就业作为重中之重,全力以赴做好人才人事工作,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推进人社扶贫工作,稳步推进社保制度改革,以更高标准加强自身建设,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巩固和扩大上半年工作成果,聚焦中心,服务大局,抢抓机遇,挂图作战,努力在各个方面实现争先进位,为推进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人社贡献。

(编辑:唐继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