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张咏刚副局长深入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实地对接调研

时间: 2020-08-10 09:00 来源: 长春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根据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建立党委(党组)书记和班子成员党支部联系点制度的通知》要求,8月7日上午,市人社局副局长张咏刚一行深入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组织召开了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对接会。

  会上,张咏刚副局长认真听取了张峋支队长关于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在与支队中层干部进行深入交流过程中,张咏刚副局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学习,采取支部组织专题学、领导干部带头学、个人自学等形式把知识学扎实、学透彻;二是紧密结合实际全力做好党支部工作创新,在常规学习教育基础上,结合实际创新活动方法,充分激发党员干事热情;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锻造过硬作风切实落实“一岗双责”职责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张咏刚副局长的讲话为支队今后的党建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支队将以此为契机,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唐继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