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曲玉业副局长深入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实地对接调研

时间: 2020-08-10 09:01 来源: 长春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对局系统基层党建工作的指导,夯实党组抓党支部建设主体责任8月7日上午,市人社局曲玉业副局长一行深入党建工作联系点——长春市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实地对接调研。

  曲玉业副局长首先走访了退管中心工作场所,详细了解中心办公楼层调整进度,并在随后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退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戚冰关于支部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退管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曲玉业副局长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未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党支部的基础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执行党的主张和决定的前沿阵地。二是要继续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履行好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三是要以党支部建设带动中心工作。退管中心要以党支部建设为抓手,把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相融合,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服务意识助推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局机关党委及相关处室同志退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对接调研。

(编辑:唐继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