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直播带岗”让求职更加便捷

时间: 2020-08-18 12:11 来源: 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稳就业”“保就业”总体部署,深入实施“促进高校毕业生留长创业就业服务工程”,市人才服务中心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式,开通长春人才市场抖音号,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及时准确的政策宣传和岗位推介服务。为进一步释放人才集聚效应,促进长春产业发展,8月18日,长春首场“直播带岗”活动暨绿园经开区助企专场在长春人才市场安达街市场正式拉开帷幕。

  这次活动是市人才服务中心“直播带岗”活动的第一场,来自人才服务中心的人气主播通过网络直播为不能到场的求职者“直播带岗”,在线提供应聘指引、企业形象展示,帮助企业和人才实现供需对接。一个小时的直播活动共吸引8254人观看,4272次点赞,上百人参与直播讨论,在线解答各类问题100余个。

  线下的绿园经开区助企专场招聘会成绩同样喜人,吉林省创新能源汽车科技公司、吉林维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等百余家知名企业前来参会,现场为求职者提供机器人工程师、5g通信工程师、营销经理等在内的3691个优质岗位,意向成交岗位1033个。

  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直播带岗”活动每月2次,共8场,将持续到年底,活动内容以高校毕业生岗位及现场招聘会跟踪服务、推荐岗位为重点,解读我市最新的来(留)长政策及操作办法,为高校毕业生及企业搭建求职招聘平台。

(编辑:唐继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