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市人社局召开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值班及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议

时间: 2020-09-28 15:13 来源: 长春市人社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深入贯彻市安委会2020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按照《长春市安委会关于聘请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机构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928日,长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了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值班及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议会上,相关领域专家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生产培训课,进一步提升了全局安全责任意识。同时,局办公室对双节假期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机关各处室安全员、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物业公司机房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吉林省瑞成安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特邀专家,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专家张忠生工程师为参会人员深入解读了吉林省安委会印发的企业安全生产“五个必须落实”,并对消防安全、水电安全等措施进行了细致讲解。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升了广大干部及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强化了危险处置能力。结合此次培训,局机关不断加强安全管理力度,明确三个“必须”原则,即:必须提高认识必须建章立制必须全面落实,通过日常监督与不定期抽查相结合,促进各单位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确保安全工作科学有序推动。

(编辑:唐继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