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市人社局退休干部党支部荣获“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 2020-09-28 15:16 来源: 长春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927日,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市老年大学举行,长春市人社局退休干部党支部获得“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周大立代表支部上台领奖。

  局退休干部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抓好自身党支部建设,促进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积极组织退休党员开展多种形式的政治学习教育文体娱乐活动,充分发挥了离退休党员的自我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作用,使离退休党员的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真正把支部建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保持革命本色的战斗堡垒。

  此次获得“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既是对我局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局退休党员干部的鼓励,今后工作中,我局将继续加大力度抓好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建设,为退休党员干部发挥余热提供平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人社党建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编辑:唐继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