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市就业服务局召开第三届长春国际创客节筹备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 2020-11-10 10:16 来源: 长春市就业服务局
【字体: 打印

  119日上午,市人社局曲玉业副局长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万传峰处长、张凤忠副处长一行三人,到市就业服务局召开专题会议,调度第三届长春国际创客节筹备情况。市就业服务局祖文波局长、孙振一副局长、杜充副局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充副局长围绕3个板块、9项活动内容,从活动筹备情况、宣传报道情况、下步工作安排、困难及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促进就业处孙爽处长对活动的具体细节内容进行了说明。祖文波局长对活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补充。 

  在听取汇报后,曲玉业副局长指出,要抓紧抓实抓好活动筹备工作,及时汇报工作进展,争取上级部门支持配合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分工,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嘉宾邀请力度曲玉业副局长强调,“创客节”自2016年开始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届,已经成为我市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民生活动品牌,是向全社会展示长春就业创业成果的平台,今年要将新理念、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融入“创客节”活动,充分展示新成就、新成果、新产品不断汇聚创新理念,浓厚创业氛围,持续为我市打造创新产品,输送创新人才

(编辑:唐继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