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抗疫先锋做表率 下沉一线勇担当

时间: 2021-01-05 15:02 来源: 长春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近日,高新区硅谷街道越达社区书记谷春玲带领班子成员专程来到市人社局,向疫情期间我局选派到社区支援抗疫工作的青年干部赠送锦旗,并对疫情期间我局给予社区的支援与帮助表示感谢。市人社局干部人事处处长李钢、工伤保险处副处长张敬直及支援社区干部徐文龙参加座谈。

  座谈中,谷春玲书记向大家讲述了徐文龙同志主动冲在战“疫”第一线、在确诊病例家门口站岗、协调解决社区实际困难等事迹,积极肯定了我局干部在工作中的担当与付出,并衷心感谢市人社局的支援和帮助。李钢处长对社区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抗击疫情是我局每名干部的责任与义务,更是对青年干部成长进步的一次锻炼。在日后工作中,期待两家继续携手,开展更多合作。

  2020年初疫情暴发以来,市人社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鼓励全局干部冲锋一线,为基层社区排忧解难。徐文龙同志是众多下沉社区干部中的一员,在抗疫期间充分展现了人社干部敢于攻坚,勇于担当的无畏精神,他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干部坚定的理想信念。在工作中,还有更多人社干部在默默付出,不计回报,他们共同塑造了长春市人社系统新风貌,人社队伍正是在一次次考验与锤炼中变得愈发团结,充满斗志,不断向着服务群众的目标大步前行。

(编辑:唐继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