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市人社局志愿者服务队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 2021-01-21 13:20 来源: 长春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按照市直机关党工委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志愿者下沉社区一线协助核酸检测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长春市人社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由局机关党委牵头组织机关各处室及局属各单位,克服工作困难,积极选派优秀干部,迅速组建了40人的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为核酸检测工作提供帮助

  1月19日20日,我局志愿者赶赴二道区十委、绿安、吉柴三个社区核酸检测协助完成维护秩序、扫码测温、解答疑问、入户登记等一线工作任务。他们中有即将退休仍冲锋在前的老党员,有因夫妻二人齐上阵,无暇照顾年幼孩子的党员夫妻,有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寒风中坚持站岗几小时的90后年轻党员,他们用行动充分展现了人社干部不畏风险,勇于担当的优秀品格,彰显了无私无畏的志愿服务精神。

 

  工作期间,局领导姚丽娟深入到十委社区核酸检测点了解社区居民核酸检测情况,看望党员志愿者,并叮嘱同志们要做好个人防护,服从社区指挥,尽职尽责,高质量完成社区核酸检测工作。

(编辑:唐继越)